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凯迪拉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略有增加 与当前车型保持一致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其2021款凯迪拉克XT6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4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38 97-54 97万元。新车外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其2021款凯迪拉克XT6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4款新车型,售价区间为38.97-54.97万元。新车外观与目前车型一致,配置略有增加。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外观没有明显变化,依旧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盾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网状设计。前大灯狭长的设计与前格栅相连,加上前围下贯穿式散热口,新车极具攻击性。

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侧腰线直穿车身延伸至尾灯。整体侧面造型不太复杂,很干净。新车前后翼子板比车身略宽,搭配双六辐大尺寸轮圈,新车形成了非常强大的气场。

在车尾,新车车顶末端延伸出一个小扰流板,增加了运动属性。尾灯设计成“T”形,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围采用银色后护板,排气采用双面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但指针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新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内嵌的多媒体显示屏,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6座和7座座椅空间布局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Bose Performance-Zhizhen系列音响系统、带全速域防撞自动刹车和后方行人检测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

编辑评论:

在不久前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中,7座车型不再像以前那样被恼人的车辆年检所束缚,这让7座车型在中、中型SUV中更具竞争力。凯迪拉克XT6外观采用锋利的钻石切割设计,配置上提供多种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在同一个班不算太差。除此之外,它还有7座车型可供选择,这将给凯迪拉克XT6带来很大的产品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