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零跑C11将定位于轴距2923mm的中型SUV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零跑正式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零跑C11的预告图及相关参数。新车基于Zero Run C架构,将定位于轴距2923毫米、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零跑正式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零跑C11的预告图及相关参数。新车基于Zero Run C架构,将定位于轴距2923毫米、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的中型SUV。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该车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

从曝光的新一批预览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足够新颖,基本延续了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头灯设计采用全LED光源,疑似采用穿透式设计。同时,作为纯电动汽车,新车将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前围两侧设有通风口。相比之下,尾灯组采用了圆形矩形、直线形的LED灯带,呈现出通透的尾灯组设计。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新车将拥有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D柱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最新的设计草图,新车的内饰多采用圆形矩形元素,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动车三联屏设计。其中,车载系统将采用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155平台,软件将基于Leap Cloud打造全新智能座舱,提供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蓝牙钥匙、人脸识别、自适应个性化调节和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此外,还有纳帕真皮座椅、纳帕真皮方向盘、无框车门、无级变色氛围灯、12个高品质扬声器、自动泊车系统、全方位视觉系统、前后座椅加热、雨伞独立储物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也会出现在新车上。

根据零跑官方提供的信息,新车是第一款基于零跑C架构的产品。未来这种架构可以覆盖轿车、SUV、MPV产品生产技术的拓展,匹配多种动力总成和能源电池组,核心部件的通用率高达70%。其中,零跑C11的车身尺寸为4745/1890/1635mm,轴距为2923mm,定位于中型SUV。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

动力方面,零跑C11将搭载大力神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运动、舒适、ECO三种驾驶模式,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配备了Leap Pilot 22智能驾驶辅助设备。

编辑评论:

零跑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的新势力之一。第一款产品零跑S01没有得到市场很大的反响,更像是对市场和团队的考验。随后T01的上市逐渐打开了新能源市场。官方数据显示,今年9月,Zero Runner的销量为1050辆,这是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000辆。虽然与蔚来、小鹏、Ideality三大新势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但随着C11的诞生,相信更加面向主流市场的Zero Runner未来会走得更好。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