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作为长安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 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科幻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前几天我们从长安汽车拿到了新车——UNI-K的官方图,这是其高端UNI的第二款车型。作为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整体视觉效果

来源:汽车之家

前几天我们从长安汽车拿到了新车——UNI-K的官方图,这是其高端UNI的第二款车型。作为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科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加上两侧狭窄的大灯组,新车看起来非常科幻。同时,格栅内部通过参数化的方式打破了元素本身的固有边界,六边形倒角从外围向中间LOGO汇聚,呈现出良好的梦幻感。据悉,这样的创新将成为长安设计中最具标志性的符号。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官方声明,其日间行车灯吸收了星舰机翼的三叉戟造型元素,使得新车更具辨识度。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搭配双边排气布局,让新车看起来时尚运动。长安表示,新车尾部的扰流板灵感来自航天飞机的标志,实现了速度可视化,即使静止时也充满了动力潜力,也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

新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适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评论:

随着长安UNI-T的推出,长安的高端序列圈粉众多。当长安Vision-V(参数|询价)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亮相时,很多人开始期待它的量产车型。随着今天官图的正式发布,预计会有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继续用前沿的造型理念享受其中。那么这辆车的预告吸引你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