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2款奔驰AMGC53跑车四边形排气管

导读 随着S级轿车的问世,下一代C级轿车成为奔驰的主要重点之一。今天,我们已经开始测试属于W206系列C 43的新运动配置 或者C 53 甚至是C

随着S级轿车的问世,下一代C级轿车成为奔驰的主要重点之一。今天,我们已经开始测试属于W206系列C 43的新运动配置.或者C 53.甚至是C 63。

虽然测试原型被伪装覆盖,但它显示了许多区别于传统C级车的重要特征。也就是说,我们瞥见了主格栅设计和四个排气系统。

作为一款较小的AMG车型,C 43应该会与奥迪S4、宝马M340i以及Genesis或讴歌的部分车型竞争。我们预计输出功率在350到400马力之间,但目前还不清楚奔驰将如何到达那里。

此前有传言称,取代C 63的怪兽将成为“45”系列掀背车和跨界车(A 45、CLA 45等)中四缸发动机的混动。).虽然C 43有点让人失望,但是我们看不出C 43为什么不会做类似的事情。

正如我们几周前向您展示的那样,当前C 43中的双涡轮增压V6可能在该领域具有最佳的排气声音。关于CLA/GLA 45的说法不一样,新规忽略了。然而,作为一家配备了一些最强大发动机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AMG如果不修改产品阵容,将面临巨额罚款。

测试原型真的给了我们希望,就像四个更大的CLS 53轿跑车与四个圆形排气管从后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是首款搭载EQ Boost直列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最终应用于众多奔驰车型。它产生429马力,这将是一个C级升级。但是这不是把它变成了C 53吗?

不幸的是,那些数字与发动机排量相关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的直觉是,奔驰AMG会先开发出最重要的C级版本,这是技术和功能最强大的版本。至少原型告诉我们不是C63。仅在几天前被突击检查的2022 S 63证实,最好的AMG车型应该仍然有方形通风口。

前端被伪装严重覆盖,所以我们看不到AMG底部进气口的设计。但是,格栅似乎有弯曲的垂直条,这是泛美设计的演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