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在FJ峰会上展示了其越野GX的新概念

导读 上个月,雷克萨斯为老GX SUV刷新了2020年车型年。更新后的豪华SUV在视觉上做了一些改变,包括新的纺锤形格栅和新的标准Premium三光束LED

上个月,雷克萨斯为老GX SUV刷新了2020年车型年。更新后的豪华SUV在视觉上做了一些改变,包括新的纺锤形格栅和新的标准Premium三光束LED大灯,但主要的新功能是可选的越野套件,用于豪华装饰,增加了新的Multi-Terrain Select技术,针对各种表面(如松散的岩石、泥土和沙子)优化了SUV,并进行其他升级。

雷克萨斯GXOR概念车(代表GX越野车)将大众SUV的越野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科罗拉多州FJ峰会上首次亮相。雷克萨斯表示,尽管大多数概念的创造是为了激励发烧友,但雷克萨斯表示,热情的GX车主激励汽车制造商创造了GX越野概念SUV。

对于喜欢史诗级越野冒险的车主来说,雷克萨斯已经适应了越野理念,包括Safari呼吸管、坚固的50英寸灯条、升级的悬架、更大的离地间隙、车顶行李架以及带有集成绞盘的定制保险杠。GX越野概念车包裹在厚实的越野轮胎中,配备雷克萨斯F Sport 18英寸车轮,并配备完整的车底装甲以增强强度。在汽车制造商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雷克萨斯GX越野概念车正在使用配套的露营车拖车来应对一些困难的地形。

没有提到动力系统升级,所以这个概念可能会使用4.6升V8发动机,它可以产生301马力和329磅-英尺的扭矩。在标准GX中,动力通过六速顺序自动变速器传递给四轮驱动系统。雷克萨斯没有透露是否有计划将这款坚固的越野车投入生产,但GX越野概念车将在本周的FJ峰会上展出,直到7月21日。另一方面,标准的2020年雷克萨斯GX将于今年某个时候上市,起价为52,50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