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赛博卡车预订达到疯狂水平

导读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特斯拉Cyber卡车预订达到疯狂程度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特斯拉Cyber卡车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特斯拉Cyber卡车预订达到疯狂程度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特斯拉Cyber卡车预约已经到了疯狂的程度,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特斯拉Cyber卡车——特斯拉奇怪的楔形电池电动皮卡——去年11月上市,虽然成品外观无人知晓,却积累了大量的预购订单。据该公司称,截至3月30日,网络卡车的预购量约为62.2万辆,而且一直在被预订。

去年11月下旬,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获得赛博卡车预订的最新信息,总订单量约为25万,这意味着过去四个月新增了37.2万辆。平均每天大约有3000个新的预订单,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毫无疑问,特斯拉轻松无绑定的卡车预购系统在大量预购订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名列前茅,特斯拉只需要全额退还100美元的押金,这使得该公司的每一次赛博卡车预订都不太可能转化为销售。

相比之下,福特野马Mach-E收取500美元的预订费,尽管这笔费用也可以退还。

根据特斯拉的数据,基本的单电机装饰件构成了预定赛博卡车的一小部分——在1826辆指定带有装饰件的卡车中,只有143辆,不到8%。性能最好的三电机赛博卡车占这些预订的42%以上,而双电机卡车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接近50%。

诚然,尽管目前还不确定特斯拉Cyber卡车62.2万份预订单中有多少会转化为实际销量,但仍有一些有价值的数据可以消除所有这些。特斯拉表示,其低成本Model 3轿车在发布后约4个月的初始订单总计约51.8万辆,因此我们可以说赛博卡车的兴趣与轿车基本相同。

特斯拉model 3在展厅里并没有松懈,或者说,它将吹散2019年全球销量超过30万辆的竞争。如果赛博卡车售出,甚至一半的销量与全年相比,这将是一个本垒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