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组装了DBX跨界车的第一个副本

导读 Crossover阿斯顿马丁DBX成为英国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在圣阿森镇(南威尔士)的新工厂生产。该公司于去年12月初开业,但第一辆车直到今天才离开

Crossover阿斯顿马丁DBX成为英国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在圣阿森镇(南威尔士)的新工厂生产。该公司于去年12月初开业,但第一辆车直到今天才离开装配线。阿斯顿马丁称这一时刻为转折点,并承诺在本月底开始向全球市场交付SUV。

约36公顷的面积以前归英国国防部所有。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它建立了皇家空军圣阿森空军基地,14000人在这里服役。战后成为训练中心,成为21世纪皇家空军和民航飞机维修的主要基地。最后一架是2012年2月23日从这里起飞的长途客机维克斯VC10。

整整四年后,该网站被阿斯顿马丁收购。交易金额未披露,但该公司表示,新企业将创造多达750个就业岗位。在圣阿坦,DBX已经组装完成,2022年将新增电动拉贡达。跨境车辆计划年产量约5000辆。该公司将继续在其位于盖登的主工厂生产跑车和豪华旅行车,而位于纽波特帕涅尔的工厂仍将属于阿斯顿马丁的经典汽车部门。

去年推出的DBX基于胶合铝制底盘,在结构上与运动版阿斯顿车型相似。跨界车的前悬架安装在双叉臂上,后悬架是多连杆的。该设备包括三腔波纹管和48V机电稳定器,可以在最积极的模式下将侧倾降低到DB11水平。

DBX的引擎盖下是奔驰AMG 4.0升Biturbo V8,调校后可提供550马力和700牛米扭矩——比Vantage和DB11多40马力和25牛米。护照加速到第一个“百”的时间宣布为4.5秒。最高时速是291公里。动力方面,阿斯顿和宾利Bentayga(V8 4.0;50等于770牛米),但不如保时捷卡宴Turbo和玛莎拉蒂Levante GTS/Trofe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