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宝马宣布电动跨界车iX3上市日期

导读 宝马还展示了另一辆拖车,并命名了电动跨界车iX3的全球发布日期。虽然汽车的主要参数已经知道,但演示将于7月14日在线进行。宝马X3的电池版

宝马还展示了另一辆拖车,并命名了电动跨界车iX3的全球发布日期。虽然汽车的主要参数已经知道,但演示将于7月14日在线进行。

宝马X3的电池版本将采用装饰和技术填料。跨界车将在后轮轴配备单个电机,并提供286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一个74千瓦时的牵引电池将显示标称里程为440公里(WLTP)。IX3电动跨界车将在华晨宝马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组装。市场首次亮相很可能发生在那里。

宝马非常注重动力储备,所以他们为IX-1/3预留了一套带V型辐条的轻合金空气动力车轮和带塑料车架和铝制内衬的衬套。光盘比传统光盘轻15%。它们将空气阻力系数降低了5%(通过减少湍流),并将能耗降低了2%。它们的续航里程总共会增加10公里左右。

据中国媒体报道,宝马iX3的尺寸与普通X3略有不同:长38毫米,高7毫米。另一个区别-19英寸车轮245/50 R19已经在基本配置,而20英寸车轮245/45 R20是可选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