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新本田ZRVSub场馆的竞争对手是谁?

导读 日前有消息称,本田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超紧凑型SUV,与现代体育场、起亚Sonet等竞争。即将推出的UV书名叫ZR-V,它将取代目前日本厂商产品组

日前有消息称,本田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超紧凑型SUV,与现代体育场、起亚Sonet等竞争。即将推出的UV书名叫ZR-V,它将取代目前日本厂商产品组合中的分频器WR-V。众所周知,印度400万以下的紧凑型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因为制造商从这一细分市场获得了巨大的利润。

但是本田无法通过WR-V兑现,现在,即将到来的ZR-V的数字渲染图已经出现,显示了即将到来的UV的外观。渲染设计的细节与其他设计渲染不同。这种渲染在吸引力上更加真实,最终的制作规格预计将与这种设计保持一致。虽然这种设计有很多独特的元素,但它仍然从Vezel和CR-V那里得到了一些暗示,它的前面板有一种时尚的外观,不同于目前大胆激进设计的面板。集成了DRL和转向指示灯的前LED大灯组非常时尚,与新一代本田City相似。它保留了当前本田汽车(如城市和惊奇)中见证的坚固的摇摆王牌设计。它有一个黑色的蜂窝状网状格栅,水平镀铬板上印有本田标志。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从而为其增添了美丽的双色感。

全新本田ZRV渲染版KDesign AG的渲染器,对车身整体外观进行了双色处理,立柱和车顶熏黑。车轮和门板下还有黑色橡胶涂层。镀铬门把手和车门侧面涂层可以进一步看到双色处理,而ORVM则是黑化处理。尾部也有对比感。黑色扰流板和镀铬板位于两个尾灯之间,就在后彩色挡风玻璃下方,红色平行线。双色调的外观也可以在后保险杠上看到,银色和黑色饰面。尾灯一直延伸到后支柱。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是双色钻石切割合金车轮和灰色车顶纵梁。预期动力总成正如之前报道的,新的ZRV预计将由与惊奇相同的平台支持。预计同样的动力总成提供在惊奇和WR-V将继续使用。

这意味着它的发动机选项将包括1.2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5升柴油发动机。也有人猜测本田可能会带来一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预计新ZRV的价格将具有竞争力,远低于目前的WR-V,价格将在6万至11万卢比(出厂价)之间。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在全球推出,将与起亚Sonet和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塔塔Nexon等现代场馆展开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