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和一些TED研究人员重新考虑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在当前汽车行业处于重要十字路口的情况下,难怪汽车厂商们都在寻求几乎每一位富有想象力的人才的帮助,以选择正确的趋势。TED一直是一个“

在当前汽车行业处于重要十字路口的情况下,难怪汽车厂商们都在寻求几乎每一位富有想象力的人才的帮助,以选择正确的趋势。TED一直是一个“值得传播的想法”,因此日本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要求其一些TED研究人员为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AV)提出想法。

就在几年前,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关注CASE(连接、自治、共享/订阅和电气化),并不断谈论即将到来的交通革命。

与此同时,全球发展(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今年的全球健康和经济危机)引发了更微妙的方法,尤其是在讨论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时。

因此,今天我们并没有受到近年来看到的无人驾驶概念的冲击,汽车制造商现在非常乐意接受视角的转变。这一次,雷克萨斯正在讨论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重点是ted高级研究员格雷格盖奇和莎拉桑德曼创造的原创设计。他们的想法与给司机一些权力有关。是的,这些概念(还在原来的草图形式)属于“优先考虑驾驶员需求的自动驾驶汽车”。“虽然看似矛盾,但起初,神经科学家格雷格和艺术家莎拉的想法只强调人,而不是技术。因此,我们面对的是以人为本的自动驾驶汽车。

“,从创作者个人的角度来看。神经科学家、工程师格雷格盖奇(Greg Gage)希望车辆成为“大脑车”,其接口可以通过各种传感器记录的人体信号与驾驶员进行集成,从心电图到微手势阅读器。汽车。

因此,车辆可以解释内部人员的情绪,并相应地改变汽车的氛围。艺术家和设计师莎拉桑德曼希望里面的人与外面的人重新联系,而不是迷失在数字生活中。

因此,她构思了360度的窗户、可旋转的座椅、可以与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互动的对讲机,甚至还有“粉笔书写系统,可以在街上留下定制的艺术品或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