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劳斯莱斯发布歌剧魅影特别版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歌剧魅影》特别版。新车名为:劳斯莱斯幻影(参数|询价)灵感来自地球。顾名思义,新车以“地球”为灵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劳斯莱斯发布了《歌剧魅影》特别版。新车名为:劳斯莱斯幻影(参数|询价)灵感来自地球。顾名思义,新车以“地球”为灵感,整车高度定制,细节设计丰富独特。

作为劳斯莱斯的又一次展示,幻影灵感源自地球特别版受一位来自中东的富豪委托,打造劳斯莱斯定制部。因此,新车前引擎盖上增加了阿拉伯半岛的卫星影像,手工制作了100多个小时,也是新车整体外观的一大亮点。同时,以“地球”为灵感的新车外观采用了代表“海洋”的深蓝色涂装,同时在翠绿色的腰线上加入了太阳系八大行星的图案。

来到内饰,以地球特别版为灵感的劳斯莱斯幻影的设计灵感也来自大自然。内饰采用深蓝色、浅蓝色和棕色设计,三种颜色也分别代表海洋、湖泊和陆地,而白色缝线和“RR”标志则代表云和流动的水,这些都可以在地球的卫星图像中找到,同样的“卫星云图”图案也出现在新车的前后面板上。

最后,作为劳斯莱斯车型的亮点之一,官方还在幻影《灵感来自地球》特别版的星顶加入了太阳系的星图,完美契合了星顶的设计理念。动力部分并不新鲜。新车仍将搭载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变速箱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