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不会把自动驾驶汽车强加给我们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福特不会把自动驾驶汽车强加给我们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福特不会把自动驾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福特不会把自动驾驶汽车强加给我们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福特不会把自动驾驶汽车强加给我们,今天小花就这个问题给大家科普一下。

众所周知,汽车最终会随着我们目前熟悉的机器发生巨大的变化。例如,随着适合大众市场的替代动力系统和车辆的发展,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能会被淘汰,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大多数汽车都将互联的时代。最重要的是,自动驾驶汽车将被广泛使用——然而,正如《汽车报》中所报道的那样,我们可以期待福特迎合那些想要真正驾驶汽车的买家。

该公司未来学家谢丽尔康纳利(Sheryl Connelley)表示,福特不会把所有鸡蛋都放在自动驾驶汽车的篮子里,并强烈承认相当多的车主希望控制自己的车辆。更妙的是,康纳利明确表示,福特“仍致力于制造发烧友的汽车”,并指出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用性因其适用性而异。因此,至少现在,我们可以在晚上安心地睡觉,知道未来几年我们会有带方向盘的跑车。康纳利的其他评论也可能表明我们可以期待哪些汽车是完全自动驾驶的。

父母可能更喜欢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接送青少年,而不是乘坐出租车,这意味着较大的家庭用车可能会首先使用这项技术。正如康纳利所认为的,老年人也将从无人驾驶汽车中受益。福特汽车(如福特金牛座)可能在早期的人口统计数据中很受欢迎,也可能是首批转型为无人驾驶汽车的福特汽车之一。任何人都会猜测这将在何时发生,但我们认为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更好地理解预期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