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铁龙正朝着2020年上半年创纪录的销量迈进

导读 雪铁龙正朝着2020年上半年创纪录的销量迈进。它在欧洲最强大的车型之一是小C3,它已经成为雪铁龙最畅销的车型,在欧洲B级市场排名前五。截

雪铁龙正朝着2020年上半年创纪录的销量迈进。它在欧洲最强大的车型之一是小C3,它已经成为雪铁龙最畅销的车型,在欧洲B级市场排名前五。截至2019年12月。这一模式在2016年为品牌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此后吸引了全球超过75万客户。

该模型对车队和企业客户也有很强的吸引力。在这一细分市场中,C3 2019年注册量增长了12.6%。

与雪铁龙“灵感来自你”的品牌信息相一致,新C3将其定制潜力从36种组合扩展到97种组合。其中包括新的车身颜色、新的双色选项(结合了车顶、后视镜和后侧板装饰)、雾灯和空气泵面板周围的新颜色内饰,以及用于装饰车顶的新图形装饰的更具特色的展示。

四种颜色的包装都有颜色插件,包括雾灯,空气泵祖母绿增加了黑色,白色和红色。颜色包与四种屋顶颜色相协调:包括一种新的祖母绿颜色(除了蛋白石白、奥纳盖特黑和亚丁红)。车顶的颜色也与后视镜和四分之一装饰板的颜色相协调。

新C3内部还有一个定制计划,让您安心,并向La maisoncitron(Techwood配色方案)和斯堪的纳维亚家具致敬。

新C3专注于现代化和灵活性,提供具有以下功能的网络服务:连接辅助、连接导航和连接播放。

该服务包是雪铁龙高级舒适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客户提供快速直观的连接服务,同时满足三个关键要求:最佳的安全性、便捷的导航和增强的连接体验。

“连接辅助”允许您将品牌MyCitro应用程序连接到车辆,以便您可以访问车辆数据,如行驶里程、停车位置、里程和下一次服务。

与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兼容的镜像屏幕技术,可以轻松连接智能手机。然后,驾驶员可以直接找到他/她的多媒体内容,并通过仪表板上的触摸屏平板电脑控制智能手机和兼容的应用程序。为了保证驾驶员的安全,只能使用驾驶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