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BAIC新能源ARCFOX正式发布全新纯电动中型SUV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4月22日,在由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BAIC新能源ARCFOX正式宣布了其全新纯电动

来源:汽车之家

4月22日,在由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BAIC新能源ARCFOX正式宣布了其全新纯电动中型SUV——ECF命名为“-T”(:)。同时,新车今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28万元起。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是ARCFOX IMC框架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预计将于年中(8月前)上市销售。

官方介绍,自4月22日起,以“每天更好地开始通话”为主题,消费者可通过ARCFOX品牌官方渠道提交个人信息参与抢订。首批1000名抢订交付成功的用户,从提交抢订信息之日起至车辆交付之日(12月31日前),可享受“每天免费赠送10千瓦时电”的专属权利,并以充值卡形式兑现。此外,这1000名用户还可以享受“6”个专属特权:专属限定密钥;定制签名艺术徽章;神秘发货专属礼盒;App专属会员和徽章、专属会员活动、服务和奖励积分;与ARCFOX一起参与环境公益事业;上市后会参与相关互动,有机会参与北极纪录片拍摄。

作为BAIC新能源ARCFOX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设计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但作为量产车型,在设计上却比ECF概念车低调务实很多。车头部分,新车采用无网设计,C型日间行车灯成为传统近似三角形的大灯组。概念车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换成了传统的物理后视镜。

车侧方面,新车和概念车有很大的区别,概念车的C柱设计还没有量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更符合纯电动车的主流设计趋势。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车牌区域,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简洁大方。细节上,全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设计偏向主驾驶侧。中控台多了一些直线,整车很有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更加精致的旋钮式挡杆,让其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舒适。

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轮胎尺寸为235/50 R19。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至于动力电池,它使用的是韩国SK公司生产的电池组,最大容量为93.6KWh,在续航方面,根据这次发布的官方海报,它的NEDC续航里程为653公里。

此外,ARCFOX -T诞生于BAIC蓝谷麦格纳智能制造基地,该基地引入了麦格纳工厂概念制造标准体系,从管理机制、质量控制等方面带来了更高的质量。北汽蓝谷麦格纳智能制造基地是麦格纳在欧洲以外的首个整车制造基地。凭借麦格纳百年整车制造技术积累和超过350万辆捷豹、奔驰等智能制造经验,ARCFOX旗下车型的制造技术得到提升。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