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马自达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清洁柴油发动机

导读 几年前,马自达向我们介绍了一种新的发动机概念,它将能够使用柴油和汽油的最佳部分。它的名字叫Skyactiv-X,现在这个引擎就在那里。马自达

几年前,马自达向我们介绍了一种新的发动机概念,它将能够使用柴油和汽油的最佳部分。它的名字叫Skyactiv-X,现在这个引擎就在那里。

马自达再次调侃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发动机概念,这将生产出世界上最干净的柴油发动机之一。我们不知道它将使用哪种技术,但马自达表示,它将在2020年问世,并将比目前的Skyactiv-D更好

“我们坚持柴油发动机。2020年,我们将采用新的柴油发动机方法。马自达欧洲研发部门负责人克里斯蒂安舒尔茨(Christian Christian Schultze)在接受Birtish出版物《汽车》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向您展示清洁高效的柴油发动机的性能。

不到几天,我们将看到马自达开发的第一辆电动汽车。该车型将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出。它将是一辆轿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