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巴鲁也将更新Crosstrek混合动力版本

导读 随着新的Crosstrek,斯巴鲁也将更新Crosstrek混合动力版本。2020 Crosstrek Hybrid在混合动力套件中提供了真正的全轮驱动能力。这款插

随着新的Crosstrek,斯巴鲁也将更新Crosstrek混合动力版本。2020 Crosstrek Hybrid在混合动力套件中提供了真正的全轮驱动能力。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售价为35145美元,仅比2019年首次亮相时高出150美元。它是有史以来最高效的多功能紧凑型SUV版本。

混合动力汽车拥有斯巴鲁StarDrive技术,该技术独特地集成了电动机、2.0升直喷式斯巴鲁BOXER发动机、斯巴鲁对称式全轮驱动和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StarDrive技术使用两个电机。电动机被用作发动机起动器。相反,它可以由发动机提供动力,充当混合电池的发电机。第二电机在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模式下为车辆提供动力。它还在再生制动期间为混合动力电池充电。

在纯电动模式下,Crosstrek混合动力车的速度可以达到65英里/小时,比标准Crosstrek 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快整整一秒。新的动力总成不仅产生更快的加速,而且可以达到90 MPGe,总续航里程为480英里。

货物区下方安装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使混合动力汽车能够实现17英里的EV里程,覆盖各种出行。

Crosstrek Hybrid围绕斯巴鲁全球平台构建,旨在适应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标准的Lineartronic CVT具有X-MODE和Hill缓降控制功能,可增强低摩擦和越野条件下的性能。Crosstrek hybrid的8.7英寸离地间隙和1000磅的牵引能力为越野和城市驾驶提供了多功能性。60/40分体折叠式后排座椅可提供高达43.1立方英尺的空间。货物,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露营设备或行李。

2020年Crosstrek混合动力汽车标配了一套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功能。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自动预碰撞制动和油门管理;车道维护协助;车道偏离和摆动警告;并引导车辆启动报警。混合动力独有的驾驶员辅助指示灯安装在组合仪表的顶部,以提高视力状态或其他警告的可见性。当车辆转向弯道时,标准转向响应头灯照亮弯道。如果倒车时检测到障碍物,“自动倒车制动器”可以制动车辆。远光灯辅助系统鼓励驾驶员充分利用远光灯,而不用担心迎面而来的车辆。带变道辅助和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检测也是标准配置。此外,

这款售价2500美元的选装套件配备了电动天窗、加热方向盘和STARLINK 8.0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语音激活导航由TomTom提供动力。该包还包括哈曼卡顿8扬声器系统,具有432瓦等效放大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