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新预算跨界车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大众发布了新款车型的预告片——经济型紧凑型跨界车Nivus,将于今年春季首次亮相。在发布的图片上,可以详细查看新颖性。作为思想上的启发

大众发布了新款车型的预告片——经济型紧凑型跨界车Nivus,将于今年春季首次亮相。在发布的图片上,可以详细查看新颖性。

作为思想上的启发,大众巴西采用了T-Roc车型,新人与之共享MQB-A0平台。Polo和斯柯达Scala两厢车采用相同的架构。

Nivus和soplatform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轿跑车形的车顶线条。此外,根据之前的预告片,分频器将获得大灯、LED光学、数字仪表盘和现代化的大屏幕多媒体建筑。

没有关于电机范围的信息。假设其中一个单位将是升TSI,从soplatform模型获得的能力是116和128马力。这辆车可能完全是前轮驱动的。

这款车将于今年春天推出,并将于夏天在传送带上。公司不会止步于南美市场——最早在2021年,这种新鲜感可能会出现在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