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布加迪从奇龙汽车分离出数量惊人的限量版车型

导读 在西班牙炎热天气测试中,一只基于凯龙的骡子被拍到,它可能会成为一个滚动试验台来描述一些新的或更新的动力传输系统。前端直接取自Super

在西班牙炎热天气测试中,一只基于凯龙的骡子被拍到,它可能会成为一个滚动试验台来描述一些新的或更新的动力传输系统。前端直接取自Super Sport 300,它在轮圈上方的前翼子板上有一个三乘三孔的网眼。

我们能找到的唯一区别是拖车钩和马蹄形格栅下方前保险杠上的小矩形缺口。

虽然超级运动300有一个独特的加长后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高速稳定性,M-sub配备了传统的凯龙星枪托。

我们不确定布加迪在这里做什么,但它可能会给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带来更多的动力和扭矩。排气口的大量增加一定暗示了这种情况。

目前,标准凯龙星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03kW,而Super Sport 300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177kW。

需要指出的是,布加迪总裁史帝文温科尔曼此前曾表示:“我们已经多次证明,我们正在制造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未来,我们将专注于其他领域。”

布加迪将数量惊人的限量版车型从奇龙汽车中分离出来,以保持其超级雄鹿轿跑车的销量增长。

包括运动,运动110 Ans布加迪,Pur Sport,超级运动300和Noire。

此外,迪沃、Centodieci和一次性1100万欧元(1780万美元)的“黑色之声”也委托了独特的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