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马自达MX-5 30周年纪念版在英国上�

导读 英国人会一直喜欢司机的车。而最新的马自达MX-5就是这样。为了进一步吸引英国客户,庆祝它的历史,马自达在英国推出了一款特殊的汽车。1989

英国人会一直喜欢司机的车。而最新的马自达MX-5就是这样。为了进一步吸引英国客户,庆祝它的历史,马自达在英国推出了一款特殊的汽车。

1989年的芝加哥车展是在最初的MX-5第一次出现在舞台上的三十年后。2019年,马自达在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MX-5 30周年纪念版。

经过30年的销售和超过100万辆的销量,马自达认为MX-5的发展不仅仅是马自达的创造。现在,它属于全世界的爱好者,他们支持这款车型的发展,使它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双座跑车。推出30周年纪念版是为了向这些MX-5粉丝致敬,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对其跑车未来的厚望。它特别采用了新开发的Racing Orange车身涂料,以鲜艳的颜色标志着这款特殊的MX-5。

除了Racing Orange之外,MX-5 30周年纪念版还配备了与RAYSCO有限公司合作专门为MX-5开发的锻造铝制ray车轮,30周年纪念徽章上显示了该车型的序列号。其他独特的功能包括橙色制动卡钳和Brembo前制动器,首次出现在英国。

在车内,座椅、车门饰板、仪表盘、方向盘、通风口和变速杆均采用橙色装饰,同时定制感延续,而Recaro座椅以及车门饰板和仪表盘上的Alcantara饰板则增添了独特感。30周年纪念版也标配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全球将只生产3000辆汽车,而英国将获得550370辆敞篷车和180个射频产品,以适应全球最大的MX-5市场之一。以黑色双色车顶为标志的可伸缩Fastback射频售价为29,895英镑,敞篷车售价为28,095英镑。

与2019年所有2.0升马自达MX-5车型一样,其30周年纪念版采用了全新184ps版本的Skyactiv-G发动机,两款顶级车型均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Bilstein减震器、撑杆和限滑差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