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兰博基尼Urus变身真正的越野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兰博基尼Urus改造成真正的越野车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所以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兰博基尼Urus改造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兰博基尼Urus改造成真正的越野车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所以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兰博基尼Urus改造成真正的越野车,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兰博基尼Urus以其世界上最快的SUV而闻名。虽然Jeep Trackhawk的动力更强,但Urus可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高时速190英里。本质上是一款穿SUV服装的超级跑车。但是,如果配备可选的越野套件,您可以将兰博基尼的超级SUV变成真正的越野车,可以轻松处理各种地形和表面。

兰博基尼发布的新视频显示,搭载越野套件的Urus外观与众不同,其特殊的设计让高性能SUV在艰难地形上行驶时更加强劲。保险杠是用钢加固的,而拉制的钢是加在排气管上的。

安装越野套件后,Urus可进一步提升,从而将整车高度提升1.3英寸至3.5英寸,最大离地间隙提升至9.76英寸。当达到最大行驶高度时,Urus的接近角比基础车高27.9度,离去角为28.3度和26.8度。

结合越野套件中包含的金属车底保护装置,您可以在陡坡上爬得更快,最大限度地超越障碍物,而无需担心安全问题。该包还包括车顶纵梁,允许车主安装自行车或滑雪和单板滑雪设备。通过越野套件,Urus可以乘坐带有全地形轮胎的轻型锻造Asterope 21英寸合金。

该套装还包括新的越野模式,将驾驶模式的数量从三种增加到六种。全新的Sabbia模式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SUV在沙丘、沙地或砾石路面上行驶时的性能,而Terra模式“即使在越野道路上也能最大程度地跨越障碍,从而提高安全性。

因为越野驾驶会让你的SUV变脏,兰博基尼还提供了“清洁套件”,这只是湿臂雨刷和大灯清洗器的花哨名称。你会认为这个选项是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