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AIC荣威宣布正式推出荣威RX5 MAX 300TGI自动智能驾驶健康座舱版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4月23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SAIC荣威宣布荣威RX5 MAX 300TGI汽车智

来源:汽车之家

4月23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SAIC荣威宣布荣威RX5 MAX 300TGI汽车智能驾驶健康驾驶室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4.58万元。此外,官方还宣布,新车即日起享受限时优惠1.2万元。6月30日前,新车还将在限定时间内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电动尾门。

作为荣威RX5 MAX的新增车型(参数|询价),新车基于RX5 MAX 1.5T车型。与在售车型相比,整体外观和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主要调整集中在配置上。新车在300TGI自动4G互联网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UVC深紫外车载杀毒空调,进一步保障车内空气安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等功能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