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揭示了有史以来最奇怪的预告片形象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沃尔沃爆料史上最奇怪的预告片形象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沃尔沃爆料史上最奇怪的预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沃尔沃爆料史上最奇怪的预告片形象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沃尔沃爆料史上最奇怪的预告片形象,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张照片,显示一部智能手机停在它的一辆汽车的座位上,以便预测将在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储存的一切。除了屏幕上沃尔沃签名字体显示的“这不是手机”二字外,只写了# FuturesMobility和#AutoMobilityLA标签,就没什么好说的了。然而,这意味着什么仍然是个谜。

我们最好的猜测是,汽车制造商打算给智能手机新的用途,以及如何与车辆互动和如何使用它们。因此,当展览开幕时,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新的应用或某种形式的新旅行服务,例如汽车共享、打车或沃尔沃最近推出的Care订阅服务的新功能。

至于是什么,这是任何人的猜测。但像沃尔沃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正试图从纯汽车制造商转型为更全面的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除了沃尔沃可能提供的任何现成的旅行服务之外,沃尔沃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推出全新的阵容。自2014年推出新款XC90以来,沃尔沃一直在追随新款S90轿车和V90卡车。中间有新款S60、V60和XC60,底部有XC40。预计会在新的S40和V40上做工作来添加它们,但无论如何,从预告片图片中收集的内容很少,我们收集的也不是LA的存储。因此,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