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没有车参加洛杉矶车展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沃尔沃没有车参加洛杉矶车展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沃尔沃没有车参加洛杉矶车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沃尔沃没有车参加洛杉矶车展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沃尔沃没有车参加洛杉矶车展,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昨天,沃尔沃在洛杉矶车展前透露了奇怪的预告片“这不是手机”,引起了人们对其含义的广泛猜测。今天,瑞典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它的总体规划,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他们的进展了。

沃尔沃将在其展台上展示“这不是一辆车”字样,以便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令人兴奋的新概念汽车或可能的新生产车型。

迷茫?为什么不让沃尔沃汽车公司产品战略负责人莫滕文斯塔姆解释:“组织者通过召开Automobility LA贸易博览会意识到了影响我们行业的损害,我们想证明我们收到了备忘录并开始了对话。关于汽车的未来。所以,我们不带概念车,而是讲概念车。我们今年不会获得“车展”奖,但我们对它很满意,因为它不是车展。”

我们不想说这是我们告诉你的,但是当我们看到早期的预告片图片时,我们确实提到了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从汽车制造商转变为提供全面出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沃尔沃是第一家接受这一举措的大型制造商,洛杉矶车展就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沃尔沃汽车公司CEO hkansamuelsson也指出,除了制造和销售汽车,未来他们还将为客户提供以个人、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自由驾驶的机会。“我们为客户提供购车的便利,包括他们随时随地想要的新颖、有吸引力的服务。”

除了“这不是一辆车”的标志外,部分新服务还将在沃尔沃展台展出,并进行互联服务、汽车共享、自动驾驶技术和沃尔沃汽车订购服务的互动演示。

许多新的服务将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完成,沃尔沃已经开始与亚马逊、谷歌、英伟达和较小的初创公司合作,以实现其目标。沃尔沃预测,到下一个十年中期,一半的汽车将完全电动化,三分之一将完全自动驾驶。预计届时将建立超过500万的直接消费者关系。我希望它仍然被用来制造汽车,这是它相当擅长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