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柯达发布了几张与即将推出的Kamiq一起发布的图片

导读 斯柯达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的Kamiq SUV。这将是Mlada Boleslav系列中最小的SUV,也是欧洲系列中的第三款SUV。现在,斯柯

斯柯达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全新的Kamiq SUV。这将是Mlada Boleslav系列中最小的SUV,也是欧洲系列中的第三款SUV。

现在,斯柯达已经发布了几张与即将推出的Kamiq一起发布的图片。我们对它进行了更改,以查看格栅和大灯的细节。

几周前,我们发现了设计的其他细节。高大肌肉的引擎盖是侧视图的重要组成部分。额外的离地间隙、大车轮和扩散器凸显了斯柯达Kamiq的强大吸引力。均衡的比例、清晰的表面和现代永恒的设计最大限度地提升了模型的动感和运动外观。

车尾部分展现了对斯柯达经典C型尾灯设计的重新诠释,与车头部分有着相似的水晶造型。Kamiq是欧洲首款SUV,尾门中间是斯柯达字母,而不是常见的车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