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宣布新款途锐SUV将采用其阵容中的首款汽油发动机

导读 几周前,大众宣布新款途锐SUV将使用其阵容中的首款汽油发动机。我们说的是V6 3 0升汽油发动机,在5300到6400转 分之间可以输出340马力,在

几周前,大众宣布新款途锐SUV将使用其阵容中的首款汽油发动机。我们说的是V6 3.0升汽油发动机,在5300到6400转/分之间可以输出340马力,在1340到1340转/分之间可以产生450牛米。

与其他柴油动力版本一样,途锐V6 TFSI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系统和有限怠速差速器。

途锐V6 TFSI在5.9秒内从停止状态达到62英里/小时,然后,当最大允许速度达到155英里/小时。

在英国,新款大众途锐V6 TFSI的SEL底价为52,635英镑。

产品经理Brian Luckie表示,“途锐系列产品增加了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现在客户有三种选择——在一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确保所有客户都能拥有一辆途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