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凭借途观的推出获得大奖

导读 很久以前,大众凭借途观的推出获得了大奖。紧凑型SUV上市已久,推出至今已近十年。它是当前大众系列中最成功的SUV之一,制造商已经可以在20

很久以前,大众凭借途观的推出获得了大奖。紧凑型SUV上市已久,推出至今已近十年。它是当前大众系列中最成功的SUV之一,制造商已经可以在2019年初庆祝令人印象深刻的生产周年纪念日:1月中旬,第500万辆途观离开沃尔夫斯堡工厂的装配线。

2019年,途观和途观Allspace交付的车辆不到80万辆,证明了紧凑型SUV的受欢迎程度和成功程度。

途观的生产始于2007年沃尔夫斯堡的主工厂,这标志着这款紧凑型SUV的成功起步。在2008年的第一个完整生产年,超过12万辆汽车下线。紧随其后的是持续快速的增长——2015年,途观在全球的销量超过50万辆。

第二代途观于2016年推出。这是第一款基于模块化横向矩阵(MQB)的大众SUV。

随后在2017年推出了特别宽敞的途观Allspace,长近22厘米,提供7座车型。

途观Allspace的全新换代和扩张提供了新的积极刺激:2017年销量为70万辆,而2019年是途观产品线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年,销量接近80万辆。途观和途观Allspace目前在大众汽车的四个地区(中国、德国、墨西哥和俄罗斯)生产,并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