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福特探险者和探险者在特别版会感觉不一样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福特探险者和探险者在特别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福特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福特探险者和探险者在特别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所以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福特探险者和探险者在特别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今天小花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个科普介绍。

福特对专门为德克萨斯州制造的特别版车型并不陌生。几年前,该公司透露了达拉斯牛仔F-150的限量版,现在福特在2018年德州博览会上带来了四款全新的探险者和远征SUV特别版。

2019探险者将提供两个特别版,分别是限量豪华版和沙漠铜版。探险队将获得自己的两个特殊版本,分别叫做隐形和德克萨斯版本。别担心,这些SUV都会在全国范围内销售,不用住德州也能买一辆。

福特SUV的营销经理克雷格帕特森(Craig Patterson)说:“德州人非常喜欢他们的SUV,这四款特别的车型就是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它们。”“这些车型的每一款都证明,福特非常重视不断更新SUV产品阵容的需求,这些产品不断受到这么多人的欢迎。”

它是得克萨斯州福特最大的卡车和全尺寸SUV市场,其远征销量的近25%来自“孤星之州”。福特对高装饰SUV车型的需求增加,远征销量增长117%。

远征隐形版有很多黑色装饰,包括22英寸高质量黑色涂漆车轮,给人一种非常时尚和运动的外观。同时,远征德州版主要关注牵引力,包括货运套件、重型拖车牵引套件和福特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

就探索者而言,探索者限量豪华版听起来确实很像。这是一款高级车型,配有20英寸高质量涂漆机械加工铝制车轮和升级真皮多型面座椅。最后,探险家沙漠铜版呈现了一个独特的铜主题内外。

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了远征或者探险者,这些特别版车型绝对会帮你脱颖而出。不幸的是,福特没有提供任何价格信息,但我们希望他们在各自的车型中接近最高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