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布加迪在加州的Moterey汽车周期间推出了全新的Divo

导读 布加迪在加州的Moterey汽车周期间推出了全新的Divo。即使你认为这款车是基于凯龙星,迪沃是一个不同的品种。凯龙星的目标是提供非凡的旅行

布加迪在加州的Moterey汽车周期间推出了全新的Divo。即使你认为这款车是基于凯龙星,迪沃是一个不同的品种。凯龙星的目标是提供非凡的旅行速度和豪华,而迪沃是赛道上的野兽。

根据布加迪的说法,在纳尔多赛道上,迪沃比凯龙星快8秒。O Divo减轻了35公斤的重量,仍然使用在凯龙星发现的8.0涡轮增压四涡轮增压发动机。

巴迪设计师把Divo带到了另一个时代。这款车具有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并且没有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最高速度。Divo可以在弯道上开得非常非常快。因此,迪沃的速度可以达到380公里/小时,而凯龙星的速度可以达到420公里/小时。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在纳尔多,迪沃是一只野兽。使用全新布加迪Divo查看此图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