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宣布秦Pro超级版启动新车预售 推出3款车型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4月30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比亚迪宣布秦Pro(参数|询价)超越版已预售,

来源:汽车之家

4月30日,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上,比亚迪宣布秦Pro(参数|询价)超越版已预售,并推出三款新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10万元。超越普通版,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配置更丰富。

外观方面,秦Pro超级版的设计与秦Pro燃油版保持一致,执行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和狭窄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虽然新车尾部的官方图还没有曝光,但新车尾部也会参考目前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穿透性的尾灯组,点亮后有很好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配置方面,新车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手机NFC车钥匙,无需携带机械钥匙即可解锁汽车,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目前国内主流安卓手机都支持这个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后排中央扶手、主驾驶6向电动可调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一键升降四门车窗防夹、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秦Pro超级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变速箱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将继续关注更多关于新车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