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我们找到了奔腾T331.2T机型的申报信息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云车展上,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我们找到了奔腾T33(参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云车展上,工信部公布了新一批新车申报信息,我们找到了奔腾T33(参数|询价)1.2T车型的申报信息。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申报的T33 1.2T车型在定位上更具运动感。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车前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增加了红色轮廓装饰线条。在其他方面,该车配备了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更具运动感的多辐式轮圈。

在核心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CA4GA12TD-31,已经在奔腾T77(限时尖峰)车型上使用。参考T77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菲尼迪Q50L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