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长安欧尚MPV车型欧尚长航豪华版车型正式上�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日前,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运云车展期间,长安欧尚MPV车型——欧尚长翔(参数|询价)豪华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在中国贸促会汽车工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运云车展期间,长安欧尚MPV车型——欧尚长翔(参数|询价)豪华版车型以6.49元的价格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和内饰与目前车型保持一致,动力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的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装饰了几条横向镀铬饰条。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和L型进气装饰凸显了新车的犀利感。

新车侧面有悬浮式车顶,上扬的腰线和双色亮面车轮带来一定的时尚感。尾部看起来很简单,新车还提供了后扰流板和横向排列的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5/1707mm,轴距为2700 mm,座椅方面,新车采用5门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配色搭配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7英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盘等。配置方面,本次上市的新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仿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符合国家排放标准 (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