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正在使其续航里程充满活力 但不仅仅关注乘用车

导读 大众正在让自己的续航里程充满活力,但不仅仅是专注于乘用车。德国人还瞄准了电气化的商业化。预计到这一步,他们推出了ID BUZZ CARG

大众正在让自己的续航里程充满活力,但不仅仅是专注于乘用车。德国人还瞄准了电气化的商业化。预计到这一步,他们推出了ID BUZZ CARGO。

我们这个时代最具创新性的零排放运输车最早可以在2021年投放市场。同时,概念车可以通过其全自动“ID Pilot”驾驶模式(如下图)一窥未来十年的中期。自治级别4)。

汉诺威IAA商用车上展示的运输车概念(9月20日至27日)是ID BUZZ的等效产品。这一概念于2017年在底特律提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并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新ID BUZZ CARGO的设计接近生产水平。ID BUZZ由大众商用车和大众乘用车联合开发。

ID BUZZ CARGO的概念与载人版的区别在于新的太阳能车顶、开放式后翼门和新的后保险杠。为了通过货架系统优化货物空间的使用,驾驶员一侧没有滑动门——这是运输车辆的典型特征。前门和滑动门将电动打开。

激活传感器解决方案,从外部解锁车辆。ID BUZZ CARGO通过数字钥匙识别授权人员,数字钥匙从智能手机发送到卡车。取代底特律概念车的22英寸车轮,使用尺寸为235/55的新20英寸车轮。

光伏系统产生的能量非常大,可以将“ID BUZZ CARGO”的续航里程扩大到每天15公里。因此,概念车在阳光下停留的时间越长,行驶的距离就越远。内饰也是为商业用途量身定制的——最小的细节。从驾驶室到后座,ID BUZZ CARGO展现了一个完全独立的概念。概念车没有两个单座,而是在前排乘客侧配备了驾驶员座椅和双排座椅,这是典型的商用车解决方案。中间的座位可以折叠起来。这开辟了一个工作场所,司机可以通过集成笔记本电脑处理组织事务。在自动“ID领航”模式下,你甚至可以在路上完成这个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