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国是阿斯顿马丁DBX SUV存在的原因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中国是阿斯顿马丁DBX SUV存在的原因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中国是阿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中国是阿斯顿马丁DBX SUV存在的原因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中国是阿斯顿马丁DBX SUV存在的原因,今天小花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一个科普介绍。

如果你认为即将推出的阿斯顿马丁DBX SUV只面向欧洲和北美买家,请再想一想。实际上,恰恰相反。谈到WardsAuto,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坦言,“DBX SUV的存在是因为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如果不是针对中国市场,那岂不是阿斯顿马丁已经做出的SUV?也许不会。”考虑到中国不仅有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还有最大的奢侈品市场,真的不足为奇。

没有迹象表明它已经放缓。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发现,中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市场。从那以后,中国成为国家底线的关键。去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89%。帕尔默补充道:“中国对我们的未来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正在那里蓬勃发展。”因为中国的繁荣和发展,阿斯顿马丁正在大力投资。例如,由于阿斯顿马丁斯通常由买家定制,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与上海同济大学设计与创新学院合作。

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阿斯顿马丁能够满足中国人的喜好,比如内外颜色。帕尔默说,中国买家通常会选择比其他市场“更亮”的颜色。DB11有上海时尚达人的外观颜色,这个布置已经开始了,叫做磨砂玻璃蓝。“特别开发的嵌有玻璃鳞片的油漆表层,使表面具有深厚的光泽”。帕尔默还指出,宾利Bentayga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是DBX需求的完美例证。《福布斯》显示,每周都有两个新的中国亿万富翁产生。DBX预计将于明年在阿斯顿马丁亮相,最大的可能性是在日内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