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大众必须为Amarok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导读 随着奔驰推出全新V6版本的X级,大众必须为Amarok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于是,搭载全新顶级发动机的Amarok开始生产:搭载强大268马力V6发动机的

随着奔驰推出全新V6版本的X级,大众必须为Amarok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于是,搭载全新顶级发动机的Amarok开始生产:搭载强大268马力V6发动机的高档皮卡开始下线大众商用车(主工厂在汉诺威)。

V6 TDI发动机亮点:除了高达580牛顿米的扭矩外,还有10 kW的助力,这在这种尺寸的皮卡中是独一无二的。的新发动机规格适用于Amarok Highline和Aventura版本。

28HP的Amarok Aventura也有了新的视觉元素,例如黑色的车顶内衬、全新的20英寸车轮和特殊的金属孔雀绿油漆,这些都是Amarok首先提供的。目前,汉诺威第一批采用最新顶级发动机规格的车辆是Amarok Aventura,配备双驾驶室和3.0升V6 TDI。具有268 PS动力和附加增压功能的六缸动力单元标配4MOTION四轮驱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皮卡采用Ravenna Blue金属材质,皮卡采用20英寸铝合金车轮,命名为“Talca”。

更大的扭矩,从580牛顿米(而不是550牛顿米)到现在的扭矩,更大的功率——肯定会让商业用户和私人用户都满意。新款Amarok发动机的全扭矩在1400到3000转/分之间,全功率输出在3250到4000转/分之间。

新款Amarok V6的动力输出也是独一无二的:258 PS,而且它使用了暂时可用的过载,甚至高达268 PS。永久4MOTION全轮驱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了全新顶级发动机Amarok上的汉兰达和Aventura。搭载全新V6发动机罩的Amarok还有许多其他视觉上的改进:Amarok Aventura中的车顶内衬、支柱饰条和其他车顶部件都是由钛黑色制成的。搭配钛黑色纳帕真皮座椅,营造出非常和谐迷人的外观。全新顶级发动机在Amarok Aventura工况下,运行在20英寸深色石墨“Talca”轮毂上,表面光泽度高。

此外,之前Amarok没有提供的金属孔雀绿涂料只能用于汉诺威建造的190 kW Aventura。加上车身颜色的运动条,凸显了车型运动的整体印象。此外,还提供可选的亚光漆面漆(铟灰、拉文纳蓝)和之前的拉文纳蓝金属漆,这使得Aventura独一无二。

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其他功能的双氙气大灯仍然是新款190 kW V6 Amarok Highline和Aventura标准规格的一部分。LightSight装配(“离开并回家”功能和带雨量传感器的间歇雨刷功能)、带转向信号的前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也是Aventura的标配,并在Highline上作为选装件提供。选装RCS,是Roll Cover System的缩写,是2.52平方米集装箱的活动盖,现在有了闪亮的银色铝外观。盖子可以防尘、防潮、防窥视。顺便说一下,集装箱的大小代表了提货区的另一个新基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