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雪铁龙在中国推出全新雪铁龙C5 Aircross

导读 几个月前,雪铁龙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雪铁龙C5 Aircross。新款SUV只在中国市场有售,但现在所有欧洲人都有售。品牌全新旗舰产品,即以客户

几个月前,雪铁龙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雪铁龙C5 Aircross。新款SUV只在中国市场有售,但现在所有欧洲人都有售。

品牌全新旗舰产品,即以客户期待为灵感的新一代SUV,个性独特自信,全新定制产品,拥有30种外观组合。作为雪铁龙高级舒适计划的大使,全新C5 Aircross SUV是这一细分市场中最模块化、最舒适的车型。带有渐进式液压垫和高级舒适座椅的悬架提供了典型的新雪铁龙旅行体验。

它具有模块化功能,有三个独立的滑动、折叠和倾斜后排座椅,同类中最好的行李容量是580 l到720 L,现代高科技的C5 Aircross SUV配备了20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高速公路驾驶员辅助系统(二级自动驾驶系统)和带坡道辅助下降系统的抓地力控制系统,可以让你远离无法到达的地方。它还有六种连接技术,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它在法国Rennes-La Janais工厂生产,将于2020年底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上市,并将于2019年底成为第一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雪铁龙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