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巴鲁WRX STI 2020年美国价格公告

导读 除了标准版的WRX,斯巴鲁还为WRX STI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执行者)引入了一些新的更新。WRX STI由2 5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

除了标准版的WRX,斯巴鲁还为WRX STI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执行者)引入了一些新的更新。

WRX STI由2.5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借助高流量性能的新型进排气装置,马力提升至310匹。重新调整的电子控制单元和更强的活塞也有助于提高发动机性能。6速手动变速箱有一个修改的3速比,可以提供更快的加速。

标准处理技术包括主动扭矩矢量和多模式车辆动力学控制。2020年WRX STI的起步价为36,595美元。

WRX STI标准内饰搭载STARLINK 7.0英寸多媒体Plus系统,而Limited内饰则升级为7.0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WRXSTI的其他亮点包括带液晶屏的STI Sport Design组合仪表、转向响应大灯(SRH)、与刮水器操作和迎宾照明相关的自动开/关大灯,以及自动LED远近光高度调节控制。

2020年的新产品是限量生产的250 WRX STI系列。该车型提供了酷酷的灰色卡其色外观,独特的水晶黑硅石徽章和可折叠的外后视镜,以及黑色饰面的19英寸合金车轮。Brembo制动钳为银色,涂有黑色STI标志。

内饰由黑色Ultrasuede制成,搭配炭黑皮革坐垫,Ultrasuede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WRX STI系列的处理。灰色升级为Bilstein STI运动悬架,搭配Bilstein减震器,适用于倒置式前悬架和双叉臂式后悬架。限量版还包括带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的Recaro座椅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WRX STI系列灰色定价为39,69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