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英国和菲尼迪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在取得巨大进步

导读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对英国和菲尼迪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在取得巨大进步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英国和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对英国和菲尼迪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在取得巨大进步的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这种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英国和菲尼迪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在取得巨大的进步,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菲尼迪正准备更换其阵容中的一些旧型号,但这些变化将需要大约三年的时间。随着该公司对其汽车进行重大变革,它还将彻底改革其信息娱乐系统。在谈到Go Auto时,菲尼迪表示将对其备受争议的双屏信息娱乐显示屏进行重大改动。当公司用Q50取代G37时,双屏设计首次亮相。虽然这个系统是对旧系统的很大改进,但它仍然不是市场上最先进的系统。

在过去的十年里,这些图形仍然让人们感到卡通化和卡在其中,但英菲尼迪承诺通过更新的系统提供更高分辨率的图形。此次更新还将增加期待已久的连接功能,包括苹果CarPlay、安卓Auto和互联网连接。遗憾的是,随着英菲尼迪阵容的改变,信息娱乐的改善可能不会很快到来。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Francois Bancon证实,他最初计划升级2019年生产的车型,但下一代车型将从2021年开始大修。

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不断改进其系统,英国和菲尼迪将被迫等到2021年才能进行重大改进。Bancon对此表示安慰,称“苹果CarPlay将于明年,也就是2019年推出。”“明年将是改善的第一步。随着我们向更大的显示屏迈进,12.0英寸、15.0英寸——缩小任何尺寸,我们当然会提高精度。”他说。新系统将保留双屏设计,并获得客户的积极反馈。他说:“这很直观,效果很好。老实说,只有媒体抱怨双显示器。”菲尼迪需要迅速更新技术,因为它的信息娱乐功能已经开始显得过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