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现代Le fil Rouge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导读 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全球汽车,但它专注于欧洲市场,并在那里成功销售了许多汽车。为了延续精心设计的汽车产品线,现代汽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现代汽车正在开发全球汽车,但它专注于欧洲市场,并在那里成功销售了许多汽车。为了延续精心设计的汽车产品线,现代汽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Le Fil Rouge”概念车,这标志着现代汽车设计的新起点,勾勒出了其未来的设计方向。

顾名思义,“Le Fil Rouge”(英文翻译:普通线)反映了现代汽车的信念,即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设计是相互关联的。

现代设计中心执行副总裁兼总裁卢克唐克沃克表示:“‘Le Fil Rouge’是对现代设计DNA的重新诠释,它源于品牌在1974年拥有的悠久的现代Coupe Concept历史。

新概念是该品牌最新设计方法的引入:“Sensuous Sportiness”的主题将体现在未来所有现代汽车中,从轿车到SUV。

比例唯一性是通过长轨迹、大轨迹和短悬垂来实现的。前桥中心到挡风玻璃底部的距离提供了有效的行驶方向,而更高的带线则让整体外观更加完美。

现代汽车通过“Le Fil Rouge”采用了一种被称为“光建筑”的新方法,将一种渐进的身份融入到品牌的设计传统中。轻型建筑为车辆产生动态外观和向前运动效果。

“管状建筑”流畅地将外部与内部融为一体。内饰设计区分了驾驶员和乘客的需求。前排乘客座椅即使在长途旅行中也能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性,而驾驶员座椅的设计则通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增加了驾驶乐趣。周边建筑强调深度,为车内每个人营造安静、宽敞、舒适的出行环境。

受飞机通风的启发,双向空气通风系统将空气吹向光管结构的曲面。活化木材和高科技织物被广泛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