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奥迪A6在2020年纽约车展亮相

导读 奥迪将在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展示已经在欧洲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所有新一代A6。A6拥有革命性的信息娱乐系统,在新款A8和A7中首次亮相。新的人

奥迪将在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展示已经在欧洲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所有新一代A6。

A6拥有革命性的信息娱乐系统,在新款A8和A7中首次亮相。新的人机界面触摸响应功能用两个大的高分辨率触摸屏取代了以前型号的旋转转盘和传统按钮和控件。MMI触控响应操作系统让用户可以利用拖拽技术来安排中央车载功能的位置,让它们像智能手机一样直观。最多可以存储32个快捷按钮,允许司机自定义他们的偏好。

最新的MMI导航和自学习功能可以根据频繁行驶路线生成搜索建议。路线指南还可以通过HERE运行的在线服务器收集的数据来考虑整个区域的交通情况。还可以通过奥迪Connect移动应用的MMI访问互联网广播流、亚马逊音乐等信息娱乐功能。

新的减震系统可以提供更准确的道路反馈,从而在城镇周围提供敏捷的驾驶体验,在长途和高速公路上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全新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流畅的动力和性能,再加上全新标配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支持TFSI发动机,并作为主要车辆电气系统使用,提供更高的效率。从侧面看,三条独特的线条降低了A6的视觉高度;明显的轮拱凸显了车辆的quattro DNA。车辆的车顶线条逐渐变细为扁平的C柱,显示出轮廓,而短的行李箱盖以弯曲的边缘结束,从而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A6的内部空间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前后的头部和肩部空间更大,后部的腿部空间更大。您可以通过免提行李释放装置轻松进入货物区,只需在车尾下方执行简单的踢腿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