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2020年限量版QX60和QX80在菲尼迪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英飞迪将于201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2020年英飞迪限量版QX60和QX80。现在,我们有一些关于新模型的图片和一些细节。日本汽车制造商2020英国菲尼

英飞迪将于201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2020年英飞迪限量版QX60和QX80。现在,我们有一些关于新模型的图片和一些细节。

日本汽车制造商2020英国菲尼迪QX60 Limited将在车身上增加一些深色镀铬部件,包括格栅、一些雾灯细节和车门饰条。菲尼迪还在车顶行李架、纵梁和后保险杠上添加了深色油漆。20英寸多辐轮圈将采用外部包装。

在机舱里,你会发现一些带有对比色缝线的石头色半苯胺皮革座椅。在引擎盖下,您将获得相同的V6 3.5升发动机,295马力和270磅-英尺扭矩。

2020年,菲尼迪QX80 Limied将采用无烟煤灰色外观和一些缎面奶油口音。在里面,你会发现双色半苯胺皮革和Alcantara。QX80 Limited将获得同样的V8 5.6 400马力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