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斯柯达将在2020年推出19款汽车

导读 斯柯达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去年,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成功销售了120万辆汽车,比2016年增长了6 6%。但是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汽车制造商正在

斯柯达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去年,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成功销售了120万辆汽车,比2016年增长了6.6%。

但是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汽车制造商正在为粉丝们准备一些大惊喜。未来两年,斯柯达将推出19款车。

2020年,我们将看到Vision X SUV的量产版。这款概念车于本月早些时候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这个概念使用电力和汽油/天然气动力系统。

同样在2020年,我们将看到第一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第一辆由Mlada Boleslav制造的电动汽车。我们将看到e-Citigo,电动版的城市汽车和高超的PHEV模式。

还请见:斯柯达科迪亚克GT在中国首次亮相。

2020年,斯柯达将发布首款基于MEB大众集团平台的电动汽车。根据我们的第一个来源,它将基于Vision E的概念,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到下一个十年中期,斯柯达的产品组合将包括总共10辆电动汽车。

此外,斯柯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新加坡运营,并将业务从102个国家/地区扩展至120个国家/地区,并于2020年开始推广南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