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保时捷911 GT3 RS是日内瓦最幸福的小型跑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911 GT3 RS是日内瓦最幸福的小跑车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91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保时捷911 GT3 RS是日内瓦最幸福的小跑车这个问题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种用心。既然大家都想知道保时捷911 GT3 RS是日内瓦最幸福的小跑车,今天小花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问题。

保时捷让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见证全新2019款911 GT3 RS。这难道不是有史以来最可爱的小汽车吗?看起来很开心,就像你最好的拥抱伙伴,愿意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度过整个勒芒24小时耐力赛。但是外表可以骗人。新GT3 RS不想拥抱你,雪花。它想走上正轨,吃到顶,把强大的橡胶肉变成轮胎的幽灵云。朋友们,这是恶魔的化身。

格林的行为令人兴奋。它是一个等待离开的怪物。和绿巨人一样,911 GT3 RS也有人格分裂。如果你生气了,它可能会占据后视镜越来越多的部分,直到它填满挡风玻璃的好部分,然后在下一个角落消失。保时捷声称,新一代RS是历史上最强大、最自然吸气的公路法911,但表示每周在公共道路上走走逛逛,逛逛商店,非常开心。相反,GT3 RS的照顾者受到鼓励(不期望如此),从而为比赛提供体面的帮助,让他们保持快乐。

在它巨大的固定翼下,潜伏着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轰鸣着冲向9,000 rpm的红线,峰值功率比2016款911 GT3 RS和目前的911 GT3高出520马力-20匹。这使得新的GT3 RS能够在3秒钟内冲刺到60,达到193英里/小时的最高赛道速度。没有手动变速箱或全轮驱动。相反,GT3 RS使用七速PDK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不管这个脏绿机的真实本质是什么,还是有点可爱。你不想抱抱吗?您可以通过观看我们的911 GT3 RS First Look了解更多关于专注于赛道的新款保时捷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