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这款一次性1985法拉利412皮卡上市了

导读 在奇怪的改装界,法拉利皮卡可能是WTH榜单上的佼佼者,但它对自己的大胆充满了敬畏和钦佩。有这样一辆法拉利皮卡,碰巧它可能会被卖掉。那

在奇怪的改装界,法拉利皮卡可能是WTH榜单上的佼佼者,但它对自己的大胆充满了敬畏和钦佩。有这样一辆法拉利皮卡,碰巧它可能会被卖掉。那是一辆1985年的法拉利412,在2014年的历史频道节目《终极车轮》中被改装成了一辆皮卡。无论你以个人身份制造,它都将成为世界上唯一的皮卡。

节目的两位主持人,Elo和Will,通过切断后排座椅,向前滑动C柱,在后面创造了一张床,创造了一个令人惊讶(但不完全丑陋)的过渡。考虑到这还是一辆法拉利,他们用柚木面板装饰,让它看起来更时尚,并在前头枕后面增加了包裹架。

4.5英尺(137厘米)的床没有后挡板,但改装过程确实包括加强后悬架以减轻额外重量。这看起来像一个奇怪的建筑,但显然它可以正常使用。

大多数机舱都很原始。两个前排座椅都覆盖了原始的乳白色皮革,但一些修改立即脱颖而出,例如中控台上的新立体声音响甲板和外观更加现代的方向盘。奥多阅读38200英里(61476公里)。

然而,这匹跃马在改装过程中不仅失去了后排座椅和车顶,因此这些可能不是原来的里程。42的4.9升V12发动机被拆下,于是有了引擎盖下小排量的5.7升雪佛兰V8,与原来的通用Turbo-Hydramatic三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它甚至有一个双桶进气口,通过引擎盖达到顶峰。

现在,故事中更有趣的部分,法拉利的可用性。邦汉姆将其列为MPH月拍卖的一部分,计划于3月20日穿越拍卖区。上个月底,哈加蒂指出,它毫无保留地上市了,估计价格在2万到2.7万美元之间,这可能会使它成为那里最便宜的法拉利年份,即使是切碎的形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