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迈凯伦跨界车不会以任何价格出售

导读 迈凯轮一直密切关注兰博基尼Urus和保时捷Cayenne等运动型跨界车在市场上的成功,但认为没有理由加入这一细分市场。众所周知,继保时捷、宾

迈凯轮一直密切关注兰博基尼Urus和保时捷Cayenne等运动型跨界车在市场上的成功,但认为没有理由加入这一细分市场。众所周知,继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甚至劳斯莱斯之后,就连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等品牌也准备发布自己的跨界车。

来自英国的迈凯伦也可以发布自己的SUV,但他们断然反对这种想法——出于原则。正如运动系列部门负责人达伦戈达德(Darren Goddard)对汽车销售人员所说,“分频器绝对没有什么乐趣。”

根据戈达德的说法,如今所有生产高质量分频器的公司都只是在增加销量。迈凯伦从未支持过这一趋势,也永远不会。“大规模生产和独家产品有着巨大的区别,”这位高级经理说。虽然跨界可以带来巨大的利润,但品牌作为纯种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形象更为重要。“我们的客户值得拥有,”戈达德自豪地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