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G级正式亮相前的最后一个预告片

导读 奔驰将在2020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的2020款奔驰G级。到目前为止,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和视频,但这是最后一个。到目前为

奔驰将在2020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的2020款奔驰G级。到目前为止,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和视频,但这是最后一个。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2020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在242毫米的车轴之间将有离地间隙,能够穿越高达700毫米的水域。该车还将配备新的独立双叉臂悬架,发动机将与带变矩器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后轮轴也进行了更新。

不仅如此,新款G级还有一个特殊的越野模式。当它的三个差异之一被阻止或选择“低范围”时,它将被自动命名为G模式。

机舱内,2020年的G级是新品种。它将具有相同的几何线条,但将配备所有可以在德国豪华车中订购的新设备。请留意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