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奔驰正式推出全新奔驰AMG 53系列

导读 奔驰正式推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53系列。目前,新系列将在新CLS、E级Coupe和Cabrio上推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配备了

奔驰正式推出全新梅赛德斯-AMG 53系列。目前,新系列将在新CLS、E级Coupe和Cabrio上推出。

全新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配备了3.0升六缸直列发动机,在6.100 rpm时可提供435马力,在1.800至5.800 rpm时可提供520牛米的峰值扭矩。该装置使用废气涡轮增压器和电动辅助压缩机。

不仅如此,梅赛德斯-AMG还安装了一个名为EQ Boost(轻型混合动力48V系统)的电动启动发电机,可以在短时间内输出22马力。全新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采用九速AMG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汽车永远无法在4.5秒内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在250。如果想买AMD驱动套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70 km/h。

根据梅赛德斯-AMG的数据,新款CLS 53 4Matic的油耗为每100公里8.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00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