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4月 沃尔沃全国经销门店客流也呈现同比大幅增长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和汽车市场的整体发展,沃尔沃汽车也传来了好消息。5月6日,沃尔沃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结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缓解和汽车市场的整体发展,沃尔沃汽车也传来了好消息。5月6日,沃尔沃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4月份,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到单月同期最高水平,达到14698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54%。据报道,5月1日黄金周期间,沃尔沃全国经销门店客流量也呈现同比大幅增长。

具体来看,沃尔沃XC60是4月份的“销量王”,共售出6381辆,同比增长22%,这也创下了沃尔沃自行车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沃尔沃XC90共售出1790辆,同比增长20%。自行车的月销量仅次于去年12月。

事实上,从财务贡献和销量来看,中国已经是沃尔沃最大的汽车市场。2019年,沃尔沃在中国(包括mainland China、港台省)的总销量达到161,436辆,其中在中国大陆销售154,559辆,较2018年增长18.7%,创下沃尔沃有史以来单一市场年销量最高纪录。

2020年,按照沃尔沃早前的计划,销量目标是20万辆。全球来看,沃尔沃2020年的销量目标是80万辆,其中20%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计划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50%。此外,沃尔沃还将进一步推动与吉利的内燃机业务合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