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SAIC荣威将在上海推出全新旗舰概念车

导读 来源:汽车之家2020年5月7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产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SAIC荣威将在上海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5月7日,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产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SAIC荣威将在上海推出其全新旗舰概念车R-Aurora Concept。新车应用纯电、智能的设计理念,将配备R Language外部交互系统、柔性折叠屏、水墨卷轴方向盘等配置。这也是荣威全新R标识首次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荣威R-mark旗下首款旗舰概念车,整车采用了“Universal Light”的设计理念,整车极具未来感,狭长的大灯组,贯穿式大灯带。同时新增R标,下方为贯穿式进气口,视觉效果突出。

从车身侧面看,整车线条非常流畅有力。概念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隐藏式外后视镜,使侧面更加流线型。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中间有一个立体的R标记,非常有辨识度。配置方面,车辆将搭载5G、人脸识别解锁等智能科技配置。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科技感很强。中控台采用直线式设计,仪表盘与中控直接集成在一起,形成横跨整车中控的长显示屏。同时,车辆中间还配备了可伸缩的大屏和可伸缩的矩形方向盘。

根据早前发布的官方信息,当车辆处于无人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可以缩进中控台,从而提升了驾驶员的活动空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触控换挡、无线充电等配置。从目前已知的图片来看,车内几乎看不到实体按键,大大增加了它的科技感。

座椅方面,新车也采用非常规设计,整体造型线条非常科幻。同时,新车后排座椅嵌入Touch栏,支持面向全体员工的交互系统,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

据此前报道,SAIC荣威已经规划了较为完整的产品布局,包括旗舰MARVEL系列和轿车ER系列,一款全新SUV系列也在筹备中。同时,R标将旗下所有车型接入新的营销服务网络,以数字化驱动对用户、销售、服务进行全方位创新,实现服务网络化、专属定制化、体验高端化。同时,全新R标车型还将采用全新的纯电架构、三电技术等。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