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宾利创造了2020年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记录

导读 宾利透露,就销量而言,2020年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年,该公司在全球交付了11,206辆汽车——比2019年增长了2%。该公司承认,在新冠肺炎疫

宾利透露,就销量而言,2020年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年,该公司在全球交付了11,206辆汽车——比2019年增长了2%。该公司承认,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前,今年的预测数字要高得多,但该公司表示,过去12个月推出的新车型足以增加其销量。101年来最好的

宾利的克鲁工厂在2020年3月新冠肺炎第一次关闭期间关闭,并持续关闭了近三个月,然后以50%的产能重新开放了九周。然而,该公司声称,生产设施的重新设计、某些流程的重新思考以及成功的社会异化协议意味着它仍然可以满足2020年的需求。

美国仍然是该公司最强劲的市场,但中国48%的增长意味着该地区排名第二。

宾利在英国市场下跌了22%,但该品牌的本土市场仍占其销量的10%左右。

2020年推出的产品包括全新飞人Spur和改装后的Bentayga SUV。该品牌豪华越野车占全部销量的37%,成为销量最大的车型,欧陆GT和GT敞篷占总销量的39%。

宾利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阿德里安(Adrian)表示:“尽管我们预计在疫情之前会有更大的销量,但考虑到全年大部分时间的全球限制水平,实现创纪录的销售业绩是衡量我们潜力的有力标准。”迹象。

“展望未来一年,由于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仍持谨慎乐观态度。没有什么是我们对进步的承诺。第一步是推出Bentayga Hybrid。这是我们今年将推出的九款新车型之一,这是我们继续超越Beyond100、加速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公司之旅的战略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