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正文

丰田陆地巡洋舰70系列用电取代V8

导读 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已经亮相,虽然遗憾的是不会在北美销售。然而,较旧的陆地巡洋舰(防弹70系列)在澳大利亚市场仍享有扩大的生产能力。

丰田陆地巡洋舰300系列已经亮相,虽然遗憾的是不会在北美销售。然而,较旧的陆地巡洋舰(防弹70系列)在澳大利亚市场仍享有扩大的生产能力。其4.5升涡轮柴油V8发动机,202马力,几乎不是生态战士的梦想,但令人惊讶的是,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与一家名为必和必拓的大型资源公司合作,将陆地巡洋舰70改装成纯电动汽车。轻型电动汽车(LEV)测试探索了两家公司如何减少排放。

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推出的车辆中,很少有人被认为非常适合电动汽车的转换,这使得测试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矿产部总裁埃德加巴斯托(Edgar Basto)表示:“减少我们在运营中对柴油的依赖,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中期目标,即到2030年将运营排放减少30%。”

当丰田走向零排放的未来时,澳大利亚丰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卡拉乔(Matthew Callachor)也有类似的看法。他说:“这个项目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可以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先公司共同努力,改变未来。”

LEV测试是在必和必拓的镍西运营中进行的,也是必和必拓在南澳大利亚和昆士兰进行的其他几项测试之一。该团队希望在维护和燃料成本方面受到欢迎。陆地巡洋舰卡车是一个有趣的消息,自上个月推出小型C吊舱以来,丰田在小得多的细分市场也取得了进展。随着品牌固态电池的发展,燃气发动机的全盛时期即将结束,这一点是难以否认的。毕竟,如果强大的陆地巡洋舰70不需要气体通过它的血管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